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青新计划 | 2023-2024年崇川区社会组织专项培育评估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组织基本情况,确定培育意向,10月30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开展2023-2024年崇川区社会组织专项培育评估会,崇川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张晟薇出席会议,8家意向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第一项议程为参观园区各功能区。园区主任范小丽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建展示区、培力增能区、组织共享区、社会创业区,帮助组织了解园区的功能定位和作用发挥。

第二项议程为“我的关键词”主题交流座谈。各组织用“关键词”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并在学习社会组织基础课程、团队建设、活动策划与联建、项目资金扶持等方面提出了诉求。范主任予以澄清确认,并就专项培育工作的内容、目标、下一步计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

座谈之后,张科长就目前全区社会组织项目扶持资源和重点领域方向进行了介绍,鼓励各社会组织主动与所属街道对接,积极参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不断提升组织的规范水平和专业能力。

接下来,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将与意向组织签订培育合作协议,进一步发挥区级社会组织枢纽平台资源共享、组织共联、活动共建的优势,通过课程学习、参访交流、活动联动、项目扶持等形式,陪伴社会组织成长,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增强基层治理的新动能。

 
上一篇:品牌培塑 | “如何撰写组织和项目案例”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篇:规范化建设 | 规范内部治理 夯实发展基础——崇川区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规范培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