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迎八一 庆八一 ——社区音乐节 奏响主旋律
发表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第九十二个“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25日晚七点,社区邻里音乐节在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开展。本次活动由学田街道办事处和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主办,学田街道千禧园社区承办,同时联合了辖区内多家文艺团队、艺术培训机构一同开展。以此弘扬军民鱼水深情的优良传统,共建邻里和谐的社区氛围。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旋律演出拉开了序幕,节目内容包括舞蹈、乐器演奏、独唱、二重唱、音乐诗朗诵等。由千禧园社区艺友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又见映山红》舞姿优美,那漫山遍野的映山红让我们感受到象征着革命与希望;古筝演奏《井冈山上太阳红》旋律悠扬,让我们铭记住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业绩;南通嘉年华舞蹈艺术团的音乐诗朗诵《八一军旗颂》铿锵有力,让我们感受到军旗下威武挺拔的钢铁长城。此外,吉他弹唱《中华田园》、手语舞《要做孝德人》、独唱《万泉河水清又清》、男女声二重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节目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浴血奋战,历经九十二载。在今天的和平年代里,他们为了保卫国家安全,为了保卫人民安居乐业,依然用汗水和青春铺筑了一条洒满阳光的幸福生活之路。此次社区邻里音乐节通过形式丰富、主题突出的演出活动,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奏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旋律。

 
上一篇:创投园7月入驻组织联席会如期开展
下一篇:载歌载舞 共度社区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