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创投园7月入驻组织联席会如期开展
发表时间:2019-07-24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2日下午,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7月入驻组织联席会如期开展。本次联席会针对第七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中期评估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与指导。南通市心理卫生协会、润心心理辅导志愿服务中心等十几家组织参加了此次联席会。

会议中,南通爱德的工作人员周蓉首先对本次七创评估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根据项目负责人在项目中期评估中的表现,归纳了项目汇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重点提到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需提高管理意识,以及注重项目痕迹的管理,包括项目台账资料的管理、财务管理和团队管理等。

本次联席会还邀请了在项目管理方面做的比较好的组织——益耆乐互助养老服务社、新城桥街道残疾人之家,与大家进行了项目管理方面的经验分享。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社会组织在如何做好项目管理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项目的台账资料、财务资料等项目痕迹保留的要点进行了学习。我们希望社会组织在今后执行项目过程中能够充分做好项目计划、团队成员的分工,档案资料的管理等工作,定期进行工作总结,从而提升项目与团队的管理能力。


 
上一篇:“项目评估”工作坊顺利开展
下一篇:迎八一 庆八一 ——社区音乐节 奏响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