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载歌载舞 共度社区音乐节
发表时间:2019-08-28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7日,由学田街道办事处、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主办,千禧园社区和南川园社区承办的“快乐暑期,老少同乐”社区音乐节暨优秀社会组织表彰活动在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作为园区公益开放日主题活动之一,吸引了百名居民的参与。

节目内容形式多样,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开场舞《祝福祖国》拉开序幕,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繁荣富强。吉他、扇子舞、相声、中英文朗诵、葫芦丝合奏、小提琴歌舞等表演紧随其后,为现场的居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活动现场还对社区内的优秀社会组织予以表彰,并开展了爱心赠书活动。

本次活动为辖区内的社会组织和有才艺的居民朋友,搭建了平台、展示了才艺、彰显了风采。传播向善的公益理念,营造积极的社区氛围。

 
上一篇:迎八一 庆八一 ——社区音乐节 奏响主旋律
下一篇:其乐融融,喜迎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