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园区动态 | 浓情金秋 公益开放日让老年人过了把“运动瘾”
发表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     字体:【

恰是秋色暖,敬老情更浓。为充分发挥园区公益服务平台作用,丰富周边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构建和谐美好的公益文化氛围,结合全国第14个敬老月,10月31日下午,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开展了公益开放日暨“趣享运动 情暖社区”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布置了“游戏体验营”“能量补给站”“闯关兑奖区”,居民可以采取集章形式,在“游戏体验营”体验游戏,集到一定数量的章可以到“闯关兑奖区”兑换小奖品。

全场游戏共有6种:趣味套圈、投掷靶盘、筷子夹球、接送乒乓球、趣味保龄球及投壶。强度不大,趣味较高的游戏吸引了周边老年居民的深深喜爱。“您看中间大数字的,投远点,对着中间投!”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导下,一位90岁的老人在投掷靶盘游戏中过关。“套圈难度最大,这个圈小且轻,要握着这个边套才套的准。”现场不少老年居民朋友成功玩转全场,甚至探讨起各游戏的难易程度和过关技巧,玩的不亦乐乎。

本次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开放日聚焦老年群体文体需求,链接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崇川区学田街道常春藤服务社、崇川区学田街道益耆乐互助养老服务社,共同开展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温暖金秋,让周边老年人过了把“运动瘾”,重回“年轻范”。

 
上一篇:园区动态 | 崇社益起行 社会组织进社区系列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