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运动健身,快乐为伴”——园区4月公益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9-04-12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2日下午,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联合学田街道益耆乐互助服务社、和平桥街道抚理社区养老照护服务中心和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在崇川区公益创投园举行了公益开放日主题活动——老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由多个简单有趣的小游戏组成,吸引了老年大学成员及周边居民的热情参加。

活动安排了套圈、夹弹珠、比比谁的眼力好、贴鼻子、扔沙包和保龄球六个游戏环节。每个游戏各具特色,并且通过游戏积分的形式,最终赢得相应奖品。前来的老人们都跃跃欲试。

套圈

夹弹珠

比比谁的眼力好

贴鼻子

扔沙包

保龄球

此外,和平桥街道抚理社区养老照护服务中心和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也在活动中分别设置了义诊和趣味问答的环节,老人们也都纷纷关注并参与。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娱乐生活,也增进了辖区老年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上一篇:2018-2019南通市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运营项目中期评估顺利开展
下一篇:区创投园第五次入驻组织联席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