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区创投园第五次入驻组织联席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9-04-19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9日下午,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开展了第二批入驻组织第五次联席会,园区的12家入驻组织的骨干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益耆乐互助养老服务社的负责人沈雪珍主持。

本次联席会的主题为“交流与分享项目执行中的收获与经验”。益耆乐的沈老师作为主持方人第一个发言,总结了一季度的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心得体会,随后其他组织也积极分享。在分享过程中,各组织根据实际情况,在志愿服务团队建设、团队成员分工、组织与项目的宣传、组织资金来源拓展、项目的品牌化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大家积极探讨,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项目执行情况加以回顾,对项目经验及时总结,同类组织间也加强了交流,在后期的工作中更好地开展公益服务。

 
上一篇:“运动健身,快乐为伴”——园区4月公益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区创投园开展“敬劳动楷模 做时代榜样”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