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开心过大年 新春游园会
发表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8日上午,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在崇川区公益创投园开展了2019喜迎新春游园会专题活动!活动由多个简单有趣却又年味十足的小游戏组成,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一共安排了写“福”字、剪窗花、猜谜语、夹金珠、套福圈、新年寄语六个游戏环节,鼓励居民们重在参与。通过游戏积分的形式,最后赢取制作宫灯的机会。前来的群众都兴趣十足,在游戏中大显身手。

写“福”字

大家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福”气满满,纷纷送上自己的“福”字。这位96岁高龄的老奶奶,也来送“福”了。

剪窗花

过新年,贴窗花。今年的窗花我们自己剪,大家在剪的过程中都很专心,小心翼翼的,一边剪,一边交流着剪裁注意点,大爷们在这个过程中也乐此不疲。

新年寄语

过新年当然要有新年祝福和新年愿望啦,大家纷纷写下自己的祝福和愿望,希望2019年能够全部实现。

套福圈

一个个圈圈,套来福气。

猜谜语

嘴里默默念,脑筋动一动,答案自在心中。

夹金珠

金珠满钵,福气满满。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辖区居民不仅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感受到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同时还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邻里情”。

 
上一篇:12月园区活动回顾
下一篇:第二批入驻组织联席会第三次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