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崇川区互助养老联合会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8-09-03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下午,崇川区互助养老联合会交流会在南通市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顺利开展,互助养老联合会40多位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养老联合会发起方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项目主管吴锋霞与在场成员就联合会成立背景、发展使命以及业务范围分别进行讨论。在场成员对联合会的成立充满期待,期望通过成立联合会,形成有效合力,一方面搭建互助养老社会组织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和互动的平台;另一方面,立足社区长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为老服务,注重为老服务品牌项目的打造,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

“崇川区互助养老联合会”将以社区互助养老社会组织为主体,以联合会章程为纽带,以开展“统一行动”为核心理念,以满足社区长者需求为目标,将引领、服务、凝聚的思想贯穿于社区互助养老社会组织发展始终,确保组织规范、健康、有序发展。通过开展业务培训、项目开发、资源链接等方式,提高社区互助养老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能力和专业化服务水平,并以此为基础构建崇川区互助养老服务体系。

 
上一篇:“不忘初心”社区社会组织发展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崇川区公益创投园入驻组织联席会 第五次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