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崇川区副区长杨春红调研公益创投园
发表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30日上午,崇川区政府副区长杨春红莅临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对园区运营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府办副主任陆春新、学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振亚、副主任王舒及民政局相关同志等陪同调研。

会上,杨春红副区长认真听取公益创投园运营管理第三方机构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关于公益创投园功能定位、入驻组织概况以及5月至8月试运营开展相关情况的介绍。区民政局就当前我区社会组织发展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具体举措向杨区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杨春红充分肯定了区民政局及第三方运营机构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近年来在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上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崇川区社会组织培育工作任重而道远,要积极搭建社会组织培育体系,推动政策环境的支持;要结合现阶段崇川区社会组织发展现状分层次、分类别开展培育工作,引导社会组织专业化、专职化发展;要积极培养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能力,引导社会组织在社会建设中发挥重要的角色。她强调,我区的社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要不断突破、创新和总结, 从而将崇川社会组织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维度。

 
上一篇:区创投园8月公益主题活动——便民服务专场顺利开展
下一篇:无锡惠山区一行40余人来通参访学习社区与社会组织发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