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区创投园8月公益主题活动——便民服务专场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8-08-28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6日,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联合崇川区聚善公益发展中心、和平桥抚理社区养老照护服务中心、学田街道常春藤服务社、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以及学田街道“青春派”非遗工坊开展的8月公益日主题活动在区创投园顺利开展。

作为创投园每月25日常态化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本月因撞上中元节,顺延至26日开展,雨天带来的不便让组织方曾一度担心活动人气的问题。出乎意料的是,活动现场提供的公益服务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前来享受体验。

本次活动围绕“广场便民服务”的主题开展,包括公益集市、袜子娃娃制作公益体验活动、长效照护险政策咨询、基础体征测量、广场便民服务以及社区老年大学秋季班课程宣传推广等,活动开展的形式和提供的服务有效满足了园区周边社区居民的需求。

崇川爱德将一如既往,以社区居民的需求为出发点,联合崇川区优秀的社会组织常态化开展公益活动,让各个组织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以实现“共同行动”为目标,推动公益事业规范、有序发展。

 
上一篇:南通市崇川区政协领导一行莅临园区参访考察
下一篇:崇川区副区长杨春红调研公益创投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