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计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助力计划
助力计划
创投动态|2023年度崇川区公益创投(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结项评估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评估2023年度崇川区公益创投项目执行情况及服务成效,促进社会组织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11月29日、30日,由南通市崇川区民政局主办、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承办的2023年度崇川区公益创投(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结项评估在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顺利开展,43个立项项目执行团队参加本次评估。

本次结项评估评审团由崇川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工作人员及其他业务科室代表、外部专家评审代表、承办方代表、资金托管方(街道)代表及财务评审代表组成,主要采用现场汇报+评审专家现场反馈的形式展开。评估现场,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或口述的形式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目标、实施过程、服务成效、总结与反思、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评审专家通过现场查阅台账资料及面对面分享交流,对汇报内容、项目进度、财务情况和服务成效等多方面进行评估并作反馈指导。

经过为期两天的评估可以看出,各项目服务指标完成情况良好,部分社会组织积极链接、整合社会资源,联动多元力量共同参与,服务成效显著,扩大了服务的社会影响力。但在档案管理、财务管理方面仍有提升空间。

结项评估工作是对公益创投项目的一次全面检查与评价,通过专业化、规范化的方法为公益创投项目提供合理有效的督导与支持,进一步推动崇川区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接下来,中心将结合评估情况对公益创投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反馈,以评促改,以评促优,最大程度地发挥公益创投的成效。

 
上一篇:创投动态 | 2023年崇川区公益创投(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中期评估顺利开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