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党建培训丨“学制度 懂流程 会执行”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0日,由中共崇川区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主办的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顺利开展,崇川区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员及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等20余名相关人员共同在线参与。

崇川区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自开展以来,以授课方式带领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以党建引领新时代社会组织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为不断提高崇川区治理能力与水平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溪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常务副站长、无锡市基层党建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桑梅,桑书记聚焦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务,从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的意识、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规范化、社会组织党组织常见工作程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技巧四个维度进行分享。桑书记强调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要不断创新,才有活力,才能彰显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建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全面、贴合实际,加深了对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的专业知识的掌握。

 
上一篇:党建培训 |“新时代党员社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篇:等级评估丨关于2023年(2022年度)上半年南通市崇川区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