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计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助力计划
助力计划
助力计划 | 崇川区第九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结项评估会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1-11-2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以评促改、以评推优,11月23日至11月24日上午,在崇川区民政局的指导下,承办方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组织评估小组对崇川区第九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36个立项项目进行了结项评估。

崇川区民政局副局长姚国泉、社会组织管理科科员许旭磊、张家港市公益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梁菲、南京雨花新青业社会组织财务服务中心理事长许纬、主任吕莉及承办方代表等11名人员组成了评估小组。评估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展示的形式汇报了立项项目的项目实施进度、项目成效和财务使用情况。评估小组通过现场台账查看、面对面提问等方式分别从项目执行过程、产出与成效、项目财务管理与规范等方面做了梳理评估。

评估小组对所有项目实施的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存在问题的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主办方崇川区民政局希望通过本次结项评估,引导各社会组织能再接再厉、脚踏实地,提升项目成效,完善自身治理,继续推动2022年度崇川区公益创投项目的规范化运行,确保财政资金的有效使用,保障公益创投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助力计划丨崇川区第九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结项评估会通知
下一篇:2022年度崇川区公益创投(社会工作服务) 项目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