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街道动态 | 新城桥街道第三届爱心定投项目顺利结项!
发表时间:2021-11-03     阅读次数:     字体:【

截止2021年10月底,新城桥街道第三届爱心公益定投的执行周期正式结束,在本届公益创投项目中,共立项项目14个,立项资金16万余元,项目覆盖新城桥街道下辖7个社区。为了评估项目开展一年以来的成效,总结具有新城桥街道在地特色的社区服务项目模式和社区社会组织发展路径,为下届创投项目的设计和发展指明方向,10月29日,在主办方指导下,承办方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对第三届爱心公益定投项目进行了结项评估。

项目负责人通过提交项目结项报告、财务预决算表充分凸显项目执行情况及项目成效,评审小组从计划完成度、团队管理、财务管理、项目成效呈现等多维度进行点评和指导。经评审小组反馈,大部分项目能够立足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且完成度较好,并且培育出了“爱心护学”、“爱心敲门”、“爱心E剪”、“爱心护河”等多个小而精的社区服务项目。

新城桥街道第三届爱心公益定投的实施,充分彰显了新城桥街道“以爱为媒,用心搭桥”的社区社会组织培育特色和社区社会组织乐意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优化崇川区社区社会组织的培育结构和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上一篇:十月创投项目风采展示
下一篇:街社动态丨观音山街道国胜社区大学十月风采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