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区创投园开展首次入驻组织联席会
发表时间:2018-07-03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4日,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组织召开了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首次入驻组织联席会,7家入驻组织的负责人和核心志愿者全部出席会议。

5月,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进入试运营阶段,同时,7家入驻组织的项目落地园区,进入项目筹备期和开展前期。此次联席会主要是为了促进园区各组织间的熟悉度,解读园区管理手册,同时了解各组织的项目执行情况,共同探讨和解决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

在讨论中,有几家组织提出招募服务对象难的问题,大家给予建议,认为各组织可与相关权威部门或正式机构取得联系和合作,与服务对象之间建立初步信任关系;各组织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要发挥资源联结者和倡导者的角色,对于不符合组织业务范围或超出组织能力解决范围的情况,及时转介给其他组织,做到互通有无。

最后,南通爱德强调各入驻组织要遵守园区管理制度,对于项目的推进要有明确清晰的方向和思路,发挥组织优势,加强组织交流,真正实现项目的落地性和影响力。今后,入驻组织联席会也将按照一月一主题的频次常态化开展。

 
上一篇:园区能力建设|聚力促发展,携手共进步
下一篇:南通市青少年社会服务工作实务培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