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街社动态丨观音山街道国胜社区大学志愿者交流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解国胜社区大学各班活动开展情况,提升办学质量的同时,提高志愿者自身综合素质,11月19日下午,观音山街道国胜社区大学志愿者交流会在国胜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召开,国胜社区社干、社区大学志愿者、崇川公益园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由志愿者对社区大学各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就班级管理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个人意见。

社区副书记周小玉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鼓励,她提出,志愿者要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学会挖掘社区原生资源,去探索社区和社区居民的需求;志愿服务开展过程中要注重宣传,带动更多有热心、有爱心的居民加入志愿服务行列,营造和谐、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氛围。

 
上一篇:街社动态丨观音山街道2021年度公益创投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伙伴+”计划丨2020年省创-“伙伴+”公益成长计划表彰仪式暨团队建设管理培训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