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街社动态丨观音山街道2021年度公益创投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下午,观音山街道2021年度公益创投项目中期评估在观音山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顺利开展,由主办方观音山街道与承办方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共同组建评审小组对10个项目进行评估。

参会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进度、财务情况、阶段性成效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汇报。评审小组结合台账材料,从项目管理、团队管理、财务管理三个维度进行了逐一点评。从整体执行情况来看,大部分项目执行情况良好,能按项目计划有序推进,极个别项目进度稍有滞后,项目方向有些偏离,评审小组围绕项目目标的实现,有针对性的给予了指导意见。

本次中期评估旨在及时了解观音山街道各立项项目实施情况,完善不足,提升项目实施的计划性和规范性。下一阶段,各参评组织要在项目稳步推进的同时,结合评审小组的建议,完善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不足,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2022年度崇川区社会工作领军人才专项培训实施方案
下一篇:街社动态丨观音山街道国胜社区大学志愿者交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