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丨“公益服务项目设计与撰写” 专题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下午,由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园组织的“公益服务项目设计与撰写”专题培训于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顺利开展,崇川区各类社会组织负责人、骨干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市心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创始人陆云前来分享。陆老师从公益服务项目设计、项目撰写和案例分享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讲解了项目设计的要点。她提出,社会组织要在以需求为导向的基础上,瞄准社会所需、机构所能、对手所弱三维度重合地带,重视多元交代,构建项目框架。培训会上,陆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的分享,向参会社会组织负责人作了深入浅出、精辟实用的项目申报实务指导。

“2022年度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即将拉开帷幕,各社会组织要结合自身优势,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拓宽和丰富项目申报内容,提升崇川公益服务项目的多样化、专业化和品牌化。

 
上一篇:培训通知丨“公益服务项目设计与撰写”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党建培训 |“新时代党员社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