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丨项目总结与汇报技巧能力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项目总结报告的撰写,提升汇报技巧、更好呈现出项目成效,提高社会组织业务水平,10月28日下午,由崇川区民政局主办,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承办的“项目总结与汇报技巧能力培训”于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顺利开展。南通市级采购项目立项组织负责人、南通市崇川区九创立项组织负责人以及对本次培训感兴趣的社会组织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南京市溧水区英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理事长王合涛老师进行分享。王合涛老师以生动的形式从项目总结报告的呈现内容、呈现原则、呈现形式三维度切入,详细阐述项目总结报告撰写的方式方法。通过案例解析、问题讨论调动参会组织积极思考,引导组织寻找结项汇报中的亮点,从而领悟并掌握项目总结报告中所需呈现的要素。最后,参会组织进行分组讨论,以小组形式进行项目评估总结框架搭建,并上台展示、模拟汇报,王合涛老师从项目总结内容和汇报技巧两个方面给予指导性建议。

本次培训内容视角多元、理论结合实际,精准对焦现阶段社会组织需求。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能够给各社会组织在项目结项报告的撰写中带来新的启发,进一步强化实务技能。

 
上一篇:培训通知丨项目总结与汇报技巧能力培训会
下一篇:培训通知丨“公益服务项目设计与撰写”专题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