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园区能力建设培训通知——社会组织如何发挥主观能动性参与社区治理
发表时间:2021-05-24     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社会问题增多,人口流动管理压力增大,社区居委会在变迁过程中期望突出居民自治功能,以及推进社区治理多元化。绝大多数社区在各类型的社会组织的带动下,居民的业余生活也得到了极大的丰富。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的专业性,丰富社会组织开展活动的多样化,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特此开展“社会组织如何发挥主观能动性参与社区治理”为主题的交流培训会。

一、交流主题

“社会组织如何发挥主观能动性参与社区治理”

二、会议时间、地点

2021531(周五) 14:00

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

三、会议内容

1、抛出问题

邀请社会组织参与以“社会组织如何链接多方资源融入社区,参与社区治理”

为主题的圆桌会议,选择一位社会组织负责人阐述目前在项目活动中遇到的问题。

2、提问环节

其余参会人员针对社会组织提出的一个问题,再通过逐一向其提问的方式,全面了解此社会组织面临的困境。

3、阐述解决方案

参会人员在全面了解此社会组织的问题后,每人将各自能够想到的解决方案逐一进行阐述。

4、归纳总结

抛出问题的社会组织根据参会人员提出的解决方案,进行归纳总结。

四、参与对象

1、社区治理类社会组织团队负责人及骨干、社区工作者;

2、对本次交流话题感兴趣的社会组织或者公益人士;

五、联系方式

关于本次交流会可直接联系崇川区公益创投园咨询

电话:81185155夏老师


 
上一篇:社会组织年检开始啦!这些事情你需要知道......
下一篇:社区治理类培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