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计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助力计划
助力计划
“政社对接?助力共治”崇川区第九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 项目面审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以“政社对接?助力共治”为主题的崇川区第九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启动征集。自助力计划实施以来,本土社会组织数量以及社区居民参与公益服务的热情逐年增长,在本届助力计划中达到新一轮高峰,通过本次征集,承办方共计收到140余份项目申报书,其中定投项目34份,微创投项目110余份。

为了把控公益创投项目的数量和质量,让项目可行性、创新性较高,预期社会效益良好,群众反应好的公益性社会组织获得资助资金,本届助力计划组织筹建评审小组对各项目进行了专业、细致的项目评审。

在为期5天的项目评审中,来自崇川区民政、团区委、区文明办、区总工会的各出资方代表,以各街道民政助理为主的落地方代表以及南京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昆山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的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共同参与了项目评审。

评审会上每个申报组织围绕申报项目内容、组织擅长领域、既往承接项目经验,进行5分钟的陈述,评审小组根据社会组织的陈述和项目书内容进行提问,申报组织代表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

本届助力计划承办方对评审得分进行汇总,并协同主办方以评审得分为依据,从申报中选择优质、高效的项目立项,予以资金扶持,力争为崇川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益服务。


 
上一篇:崇川区第九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微创投项目(第二批次)面审通知
下一篇:崇川区第九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立项项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