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社会组织内部管理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0-10-1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崇川区社会组织核心竞争力,加强机构内部管理,10月13日下午,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邀请了上海公益创业基地顾问兼公益智库专家——徐本亮老师,开展了关于“社会组织内部管理”主题培训,当天约40名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徐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社会组织在社会活动中的作用,以及社会组织内部管理的重要性。随后徐老师详细从“社会组织要有清晰的使命、要做有成果的项目、要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讲解了组织可以如何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

接着,徐老师着重介绍了组织基本结构、部门职能、机构管理者的工作内容、管理任务、管理制度等。徐老师强调组织加强治理的意义在于:为了领导、指引一个组织有力有效地完成其使命,为了向组织的利益相关者保证公信力和透明度。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社会组织负责人能明确机构使命,强化团队的发展与规划理念,重视组织的内部管理,从而更好的激发组织活力,更好地参与社会服务与社会治理。

 
上一篇:创投|崇川区社区公益服务扶持项目管理培训通知
下一篇:崇川区社区公益服务扶持项目管理培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