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创投|崇川区社区公益服务扶持项目管理培训通知
发表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各立项执行团队的公益创投项目管理能力,进一步推进公益创投项目的规范、优质、高效实施。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将为各立项项目负责人以线上会议形式进行培训,本次培训预计分为三个议程展开:

一、培训议程

1.介绍项目资金安排、资金使用、资金监管等方面的规定,重点阐述资金使用中需要的财务材料和项目报销流程。

2.就《崇川区社区公益服务扶持项目管理使用工具》进行解释说明,指导社会组织正确、规范使用项目管理工具。

3.答疑解惑环节,社会组织将就项目执行中财务管理及其他问题进行提问,由爱德统一解答。

二、培训时间及形式

10月10日下午2点

于"腾讯会议"APP进行线上培训

会议ID:792 577 211

请各组织提前下载好APP,提前10-15分钟调试,确保能够准时参加培训!

若组织在财务、项目执行方面有其他问题可以及时在“崇川区社区公益服务扶持项目立项群”进行反馈,或拨打崇川爱德0513-81185155,联系瞿老师、周老师进行咨询。


 
上一篇:能力建设|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能力建设
下一篇:社会组织内部管理培训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