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能力建设
发表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字体:【

——社会组织内部管理培训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崇川区社会组织的核心竞争力,强化社会组织负责人对机构团队的发展与规划理念,从而更好的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将开展关于“社会组织内部管理”主题培训,重点讲解社会组织基本架构与团队发展规划战略的相关知识。

一、培训时间:10月13日13:30-15:30

二、培训地点: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

三、培训内容:

1.社会组织基本架构

2.社会组织负责人如何规划与发展团队

四、培训对象:

1.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入驻组织

2. 承接崇川区社区公益助力计划的社会组织

3. 崇川区范围内对此培训感兴趣的社会组织

五、培训报名:扫描识别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限额60人)


讲师介绍:

徐本亮,上海卓越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理事长,历任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继续教育部主任、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致力于慈善公益 25 年,有丰富的公益机构管理和运作、公益项目开发和管理、筹资及创业指导的经验。担任民政部重点研究课题评审组专家、上海市民政局公益项目招投标评审委员会专家、上海公益创业基地顾问兼公益智库专家和团中央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国内多个公益项目大赛的评审专家,是 20 多个省市区民政局担任政府购买服务和社会组织培育的顾问,为全国4000 多家社会组织做过各种能力建设培训、咨询和战略规划,著有《社会组织管理精要十五讲》。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2019年度) 全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创投|崇川区社区公益服务扶持项目管理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