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不负韶华,崇川区社会组织迎新联欢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20日上午,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内一片欢声笑语,崇川区社会组织迎新联欢年会在此开展,近30家社会组织,50多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分享过去一年里在公益道路上的丰硕成果。

首先,崇川区民政局代表赵乐和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主任黄燚为崇川区第七届社区助力计划优秀项目、优秀社会组织和优秀领军人才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梦想花园”“康伴计划”等三个优秀项目团队作为代表以项目路演的形式与在场各位分享了他们的项目经验。

最后,在场社会组织带来的唱歌、跳舞、诗朗诵、快板、乐器演奏等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在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中,志愿者们发挥聪明才智你来比划我来猜、牛轧糖DIY技能get满满。

崇川区民政局为了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能力,从2011年开始,已经连续七年开展了社区公益助力计划。第七届助力计划执行周期是2019年1月至12月,基本实现全区10个街道106个社区的全覆盖,项目领域分布居家养老需求调查、失能、失智、失独等困境老人照顾与服务支持、困境未成年人保护与服务、残障人士及其照顾者帮扶与发展支持以及社区荒地改造、便民服务等综合社区服务。36个顺利结项的项目累计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1600余场,直接受益人数近5000人,间接受益人次逾50万,参与直接服务的志愿者近600人,联动包括城管、环卫、妇联、团委、残联、公检法、教育、卫健委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力量,撬动包括餐饮企业、银行单位、教育机构、个体户等在内的社会资源,共同投入社区服务和社区治理的大局。

此次社会组织年会也是为了肯定和激励一批优秀典型,引领和带动更多社会组织,支持社区公益服务,推动社区治理创新,感谢所有组织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和努力,爱德希望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社会组织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同时能够在未来的服务中加强合作与联动,提升服务质量,共同促进崇川公益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载歌载舞,夕阳无限好! “家门口的老年大学”成果汇演暨园区公益日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篇:2020年3月园区入驻组织联席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