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载歌载舞,夕阳无限好! “家门口的老年大学”成果汇演暨园区公益日活动成功开展
发表时间:2019-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2日下午,崇川区公益创投园一片欢声笑语,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立项的省创项目“家门口的老年大学”成果汇演在此举行,七个教学点的负责人、学员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欢聚一堂,对一年来的学习成果进行汇报展示。崇川区民政局老龄工作科科长钱霞、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副主任范小丽出席活动,并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家门口的老年大学”项目负责人陈璟璟对一年来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

演出在观音山学员带来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快板《永乐姐妹喜逛濠河》《咱们老百姓》《中国美》等节目表达了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也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舞蹈、对唱、小合唱、太极拳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的老年朋友们带来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演出在舞蹈《我爱你中国》中落下了帷幕。演出进行的同时,书画班的学员们当场挥毫泼墨、题词作画。

此次成果汇演一方面展示了老年大学一年来的教学成果,也展示了老年朋友多才多艺、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我们也希望老年朋友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主动走出家门,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展现出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上一篇:南通市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2019-2020年项目运营中期评估 顺利开展
下一篇:不负韶华,崇川区社会组织迎新联欢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