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寓教于乐,争做节能环保少年
发表时间:2019-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升青少年的节能环保意识,培养节能环保的良好习惯和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11月23日上午,崇川区公益创投园开展了“节能环保,从我做起”公益日主题活动。园区入驻组织——小脚印微公益社、金喇叭亲子俱乐部、启航公益等通过各具特色的环保内容,为青少年宣扬了环保节能观。

活动现场分为环保节能小课堂、垃圾分类游戏、环保手工制作三个部分,志愿者者老师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讲授相关知识,学习和寻找节能的窍门和方法。

“小脚印”的老师通过视频、图片,让孩子们看到环境污染对地球造成的伤害触目惊心,使孩子们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以实际行动拒绝污染,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金喇叭亲子俱乐部的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游戏道具进行场景模拟,家长们在一旁加以辅助指导,孩子们认真的区分着垃圾种类。

启航公益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教孩子制作环保手工,通过小小的改造变废为宝,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出环保小飞机,孩子们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主题活动的开展,以活泼有趣的讲授方式,寓教于乐,从而使青少年树立节能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能源、爱护环境的习惯,提高当代青少年的使命感和义务感。


 
上一篇:“敬老、爱老、助老”公益日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南通市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2019-2020年项目运营中期评估 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