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敬老、爱老、助老”公益日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热闹非凡,崇川区居家与社区养老联合会与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联合多家为老服务组织共同举办“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的公益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设有知识宣讲区、服务体验区、游戏互动区,吸引了广大老年人的积极参与。

知识宣讲区有居家养老适配展示、老年人肠道健康科普、常见老年病知识问答、用药咨询等,老年人们积极询问,志愿者们耐心解答。

瑞舒家的工作人员在为居民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指导。

养乐多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为居民讲解如何保护肠道健康。

礼爱介护中心为居民们测血糖、量血压,学田街道常春藤服务社提供了义剪服务。

游戏互动区邀请了崇川区老来乐老年关爱中心、新桥北村社区菊馨社、城南小老太服务队的志愿者开展老年益智游戏,通过可乐球、拼图、叠叠乐等互动锻炼老年人的脑力与手脚协调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联合社会组织、养老机构、爱心企业,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了多元化的服务内容,让他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今后将继续加强联动,整合资源,不断满足老年人在居家与社区养老方面的需求。


 
上一篇:其乐融融,喜迎中秋佳节
下一篇:寓教于乐,争做节能环保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