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区创投园开展“敬劳动楷模 做时代榜样”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核心内涵,牢牢把握“坚持政治方向、坚持志愿服务为主”的工作原则,5月8日,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开展“敬劳动楷模 做时代榜样”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崇川区民政局、崇川区总工会主办,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协办,并在崇川区文明办的指导下,联合崇川区的多家社会组织和高校志愿者共同开展。

劳动模范是优秀劳动者的典型代表,劳模精神激励了千千万万普通劳动者坚守信念、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建功立业。本次活动分为路演区和互动服务区,路演区包括青年志愿者文艺表演、向劳模致敬和互助为老组织风采展三个环节,同时在活动现场,设有家电维修、义诊、编织等服务和体验。“我是住在周边的居民,也是老年大学的学员,平时经常来这里参加活动。我觉得这种活动形式很好,既可以看演出,还能免费义诊,真正将志愿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居民沈阿姨连连称赞。

南通爱德自2018年5月运营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以来,积极做好园区的运营者、管理者、服务者的角色,为社会组织培育提供阵地使用、项目指导、活动策划、能力建设等支持。在贴近群众需求的基础上,通过“社工+志愿者”的人员配备,联合社会组织每月开设园区公益开放日,策划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如新春游园会、亲子巧手营、趣味运动会等,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篇:区创投园第五次入驻组织联席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关于第七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 第二季度督导暨中期评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