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崇川区第七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项目管理培训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27日下午2点,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在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就“七创”项目能力建设开展了以成效为导向的项目管理培训。崇川区第七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各立项社会组织负责人及成员50余人参与培训。

首先,崇川爱德中心副主任范小丽从内涵、意义、流程、常见问题以及如何做好项目管理等方面对社会组织负责人开展项目管理作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良好。随后,爱德中心代表崇川区民政局为6创各推优项目、优秀项目负责人和优秀组织颁发了奖牌。最后,爱德中心为7创各立项项目发放了立项证书。

奖牌和证书既代表了荣誉又代表了新的责任和动力,崇川区民政局和崇川爱德希望通过本次项目管理培训,加深各街道以及各社会组织对项目管理的认识,以便提升项目运行过程的合理化与规范化。

 
上一篇:崇川区社区公益助力计划项目财务规范使用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篇:社会组织与政府合作策略培训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