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能力建设
能力建设
崇川区社区公益助力计划项目财务规范使用培训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9-03-02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1日下午2点在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区,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联合崇川区民政工作人员就“七创”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开展了财务规范使用培训。崇川区各街道社会组织工作负责人员、崇川区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各立项社会组织负责人及成员近60人参与培训。

首先,崇川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成龙依据《崇川区社区公益助力计划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结合事例,依次介绍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资金安排、项目预算、资金使用、资金监管以及违规行为的处理等方面的各项规定,让参培人员明白了必须把资金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才能够更好地服务群众。

随后,王科长讲解《崇川区社区公益助力计划项目预算编制说明》,着重强调了各立项组织在实施项目过程中所涉及的项目活动专家费、志愿者补贴以及项目可列支劳务性费用的编制规定,以确保项目资金的流动有据可查。

最后,爱德的项目经理周蓉同大家一一阐明了“七创”项目管理中表格工具的使用规则,包含项目活动资料、财务资料、做账与报销3个方面,使参培人员对于项目规范化管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崇川区民政局和崇川爱德希望通过本次财务管理培训提升各街道以及各社会组织对项目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和合理性。

 
上一篇:认知症非药物疗法——园艺疗法课程结业啦!
下一篇:崇川区第七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项目管理培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