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计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模块 > 助力计划
助力计划
崇川区第六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结项评估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4日、5日,由崇川区民政局主办、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承办的崇川区第六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的结项评估汇报会在区公益创投园顺利开展。

此次评估小组由采购方代表、街道代表、行业专家以及承办方工作人员组成。南通市民政局副调研员陈太山、崇川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成龙、崇川区虹桥街道跃龙社区主任江韩兰、学田街道财务监管方代表黄露、上海公益项目评估专家许田老师、乐仁乐助南通地区业务负责人戴亮主任共同参加了此次评估会。

本次评估会按照项目类型分为扶老评估(微创类)、为小评估(微创类)、定投类和入园类四个专场。各项目负责人就第六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工作汇报,并着重对项目概况、项目产出、项目财务、社会影响和项目反思进行了详细的陈述。评估专家组成员依据各组织汇报情况进行提问打分,对各组织在项目成效和工作方法方面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提出各组织在“项目资源链接”、“宣传报道”、“台账资料整理”和“志愿者队伍的壮大”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本次评估结果将作为项目尾款拨付的重要依据,与此同时,本次“结项评估”指标评价还将与“中期评估”、“季度督导”、“学习培训”以及“落地街道/社区评价”共同构成项目综合指标评价,依据综合指标得分高低分别从入园项目、定投项目以及微创项目中评选优秀示范公益项目3个,品牌公益服务项目5个,特色公益服务项目10个,并根据项目带动组织培育的情况评选优秀公益组织10家,优秀公益项目负责人10名,从而进一步激发崇川区社会组织发展的活力,传播公益,惠及居民。

 
上一篇:关于开展崇川区第六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结项评估会的通知
下一篇:崇川区第七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双十工程) 项目征集公告(第一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