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入驻组织第七次联席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20日下午,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入驻组织第七次联席会在园区开展,八家入驻组织的代表全部出席,会议由南通爱德的项目经理周玮主持。

本次联席会围绕社区公益助力计划的发展展开讨论。各组织结合六创项目的开展情况交流了以下几点内容:1.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对社会组织的影响。2.各组织在六创项目的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3.各组织对七创的流程、资金、评估等方面的建议。

各组织代表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助力计划的开展,提高了组织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园区的活动场所也为他们开展活动提供了阵地。通过项目的开展,社会组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提高。

会议中,社会组织也提出了项目开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比如财务管理方面的疑惑,希望能够得到更加专业的指导。对于第七届社区公益助力计划,各组织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想法,大家希望七创能在资金报销方面更便捷,在评估形式上更多样,并表示对七创充满期待。

 
上一篇:南京参访学习之旅|参访
下一篇:崇川区居家与社区养老联合会第一批会员招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