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情暖老劳模”公益服务项目汇报工作在园区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18-11-09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8日下午两点,崇川区总工会主席吴海军、副主席袁海春、新城桥街道工会主席孙美兰等一行前来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了解“情暖老劳模”公益服务项目进展情况。

南通市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项目经理周蓉从服务进展、财务使用、下一步计划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情暖老劳模”公益服务项目的执行情况,中心主任黄燚强调了该项目的执行目标有三个:1.服务好新城桥街道范围的退休老劳模,传递崇川区总工会、街道工会的组织关怀;2.形成一支年轻退休劳模的志愿服务团队,在街道社区传扬劳模精神;3.建设运转落地于易家桥社区的新城桥街道劳模之家,搭建街道退休劳模服务共享平台、沟通交往平台。

崇川区总工会主席吴海军肯定了老劳模服务项目的志愿团队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提出了要求:扩大项目的覆盖面,让新城桥街道的每一位退休老劳模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增强服务内容的策划创意性和宣传影响力,整合调动多方资源加入到老劳模公益服务行动中来,力争打造出具有示范性、引领性、可复制性的优质品牌公益服务项目。

 
上一篇:园区10月活动回顾
下一篇:公益项目汇报技巧培训丨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