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园区 >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Special Section
10月公益日主题活动--亲子益智游戏专场等你来参加!
发表时间:2018-10-25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活动背景

亲子活动主要是以亲缘关系为主要维系基础,以孩子们跟家长的互动游戏为核心内容,全方位开放孩子的多种能力,帮助孩子们初步完成自然人向社会人的过度的一种活动。

目前,在家庭教育中,亲子互动往往被爸爸妈妈所忽视,这对于密切亲子关系和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是极大的损失。为了帮助家长进一步学习亲子游戏的方式、方法,南通爱德将联合“青春派”非遗工坊开展亲子益智游戏来为孩子们带来一份美好的回忆。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亲子类公益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与家长一起体验亲子创意游戏的快乐,加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在提升孩子们对美好事物的感知,体验亲子活动的美好过程中,充分享受活动成果给自己及亲人带来的喜悦,同时在活动中增强孩子们团结协作、遵守规则的意识。

三、活动主题

创投园公益日主题活动——亲子益智游戏

四、活动对象

12岁以下的的学龄儿童与父母

五、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28日上午8:30-10:00

六、活动地点

崇川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园(学田幼儿园南侧二层平台)

七、活动内容

1、面塑 非遗文化教学(学田街道“青春派”非遗工坊)
2、中国巧板与智力巧环 公益亲子益智课堂(南通爱德)

3、我做你猜 让小朋友们展示表演天分,模仿动物让家长们来猜。(南通爱德)

4、绑腿跑(两人三足) 家长的一只脚与孩子的一只脚绑在一起,几个家庭一起比赛,看谁用时少。(南通爱德)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过程中孩子的安全全部交由家长亲自负责,家长与孩子都避免去比较危险的地方,注意地面是否有障碍物,如果有台阶、塑料袋、尖锐物等容易威胁孩子安全的东西,带孩子绕开;

2、活动过程中教育孩子不要乱跑,在游戏中请勿拥挤,应学会互相谦让;

3、若有其他需求,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上一篇:园区9月活动回顾
下一篇:园区10月活动回顾